在此刊登
1358項資訊

以廿年小學補習、十年教材出版的豐富經驗,為學生拆解中文科各種題目,協助他們避免出錯、提升作答能力!

本人畢業於傳統名校協恩中學,提供小學、初中全科補習,以及高中數學科、物理科、化學科、英文科私人補習。熱心教學,有耐性,解釋清楚易明。本人校內成績優異,屢次考獲全班頭三,於數學、數學(選修單元二)、物理、地理等多次取得學科獎。
j教學進修 / 補習jacquelinetang

學優教育服務宗旨為讓學習更方便和更有效,致力為您提供個性化的學習解決方案 。 服務範圍包括私人補習、 Facebook/Whatsapp問功課、 資料搜集整合、各類文件撰寫和校對。

五星教育 (Five Stars Education) 是由一群資深的老師團隊創辧,主要讓中、小學生有系統、循序漸進地學習該年級的課題及重要的概念。本中心提供中、英、數、化學專科補習課程,亦設有暑期興趣班(日語、韓語、視藝班)及日間托管服務。課程均由經驗豐富的名師親自任教,及堅持採用小班教學模式,有助了解不同同學的需要,因材施教。
教學進修 / 補習五星教育

精補DSE數學 具備多年教導名校生(DGS, DBS, LSC, etc.)之經驗 對各類型數學試題瞭如指掌, 深明學生弱點及能加以改善
教學進修 / 補習碩士教育 Master Education

全部學生來自Band 1/2中學成績一般的中學生 或來自Lower second class honour的大學畢業生 本人精於短期內補底 考試急救 快速提高成績 全港授教
p教學進修 / 補習pancake1220

DSE 專科 , 專科專教,學生佳績實證,放棄傳統黑板白板的束縛,上堂緊貼科技應用,所有例子均以屏幕顯示,亦會即時透過Whatsapp 或 Email 傳送筆記。

提供上門補習服務,小學/幼稚園全科,歡迎Whatsapp或致電69097093向蔣小姐查詢。
T教學進修 / 補習TACOCHIANG

現職大專教師/專補商科/經濟/中小學全科/成人英語/留國升學輔導

加拿大華僑. 超過8年補習英文經驗. UBC學士及碩士畢業. 100% 標準美國/加拿大口音

本人畢業於協恩中學,校內成績優異,提供中小學上門補習,主要補習課程為小學全科補習或中學英數BAFS專科補習。
E教學進修 / 補習Erica Lee

重要告示 有鑒於我在88db刊登的免費廣告於2017年7月15日到期,所以我開設了Facebook 專頁 「Miss Wong飄流教室」,好讓方便各位家長和學生找到我,有任何學術上問題歡迎留言給我,我會在這裏一一解答和不定時分享有關教育的資訊,多謝各位家長和學生擁戴和支持! 只要在Facebook搜尋器,輸入並讚好我的Facebook 專頁「Miss Wong飄流教室」,你就可以了解我更多的教
教學進修 / 補習Miss Wong

小學全科補習班  教導學生完成校內功課,溫習默書,測驗及考試。  免費提供本中心編制的模擬試卷及筆記。  考試期間,本中心可按學生需要,免費加長補習時間。  如需安排放學接送,詳情請向職員查詢。
W教學進修 / 補習Waterside Plaza
  • 顯示更多
篩選 ×
按分類